顾相宁

有空想起来就会写!
希望大家给我提点写作建议呜呜呜。

假如阿水和小天双排(2)

本系列来自自己的激情短打

希望喜欢QAQ

——


Jackeylove:“哥们玩下路,还不信我吗?

”Tian:“当然信得过,就想抢几个偶像的人头。”

Jackeylove:“下把试试!”

——

阿水的路人辅助开局送一血

Jackeylove:“不是吧大哥,这你咋死的?”

Tian:“被你帅死的。”

Jackeylove:“???”

小天给阿水打辅助送一血

Tian:“我错了,不该冲的。”

Jackeylove:“不不不,哥们应该多接几个Q,发挥一下个人特色。”

——

Knight加入聊天

Knight:“你在和谁打?天吗?”

Tian:“啊?神来了?要三排吗?”

Jackeylove:“和天哥双排呢,你吃醋了?”

Knight:“吃啥醋啊,他追星成功了。不用天天念叨了。”

弹幕:“?????”

Tian:“你不要乱讲啊。我哪有?”

Knight:“天天问我偶像什么时候有空。偶像几点在线,偶像在线吗……”

Tian:“快把你嘴闭上吧。”

Jackeylove:“小天是我偶像好吧。不用哥们再说一次吧?”

——

小天团战失误。Tian:“偶像对不住啊,这波我没换掉…”

Jackeylove:“没事,哥们也有问题,不怪你。”

阿水团战失误。

Jackeylove:“我这跟送一样,不知道对面的哥们给不给个鸡腿。”

Tian:“我给你个。”

Jackeylove:“给个啥。”

Tian:“大嘴巴子。”

Jackeylove:“??”

弹幕:“小天飘了。”

Jackeylove:“是不是打野都需要拍一拍啊?不拍思想都有问题一样。”


——

欢迎提出建议!

评论(2)

热度(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