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相宁

有空想起来就会写!
希望大家给我提点写作建议呜呜呜。

【阿水X你】伴 Part.3 笨蛋

设定是初中同学。!

不要上升到选手本人

应该有很多ooc现象…。

希望喜欢。欢迎提出建议QAQ


——


他上场了。NEST。

你们有一段时间没联系了,他也不直播了。天天都在训练。偶尔点开他的动态还停在15年 。


“追寻更大的赛场。”


加油啊,少年。你关掉手机,看着面前的数学题感觉头大。


马上期末考,高二的东西感觉学起来费劲,开始花更多的时间在学习上,偶尔关注一下LPL,但那也是极少的了。


你怀念和喻文波一起打游戏的日子。

他下路,你中路。

他玩什么都能AD都能打的对面投降,你偶尔会跟他说。


“你这让对面玩的多没意思。”

“你觉得赢了有意思吗?”

“能上分多快乐啊!”

“那就好了。”

“诶?”


他也经常打野,去中路帮你。这时你会趁机抢他几个人头,然后给他点个赞


“抢哥们人头?”

“咋样,我玩的还不错吧。”

“下波我卖你。”

“别吧,大哥。”


但是他下一波还是会给你人头,你走位不好,被杀了。

“这也不是我卖你啊,你这走上去干啥。”

“怕你死了,反正这波肯定要死一个。”

“还怪我头上?”

“我哪敢怪你?”

“那你怕我死啥啊,你觉得我想让你死啊?”


可惜这些东西化作了冰冷的战绩数据,两人似乎走上了不同的人生,一个在下路大杀四方,一个渐渐走出了峡谷。


偶然有一天晚上,他给你发来了消息。


“哥们夺冠了,你看到了没。”


“??”

“冠军作息就是后半夜十二点不睡觉?”


“我甚至刚吃完庆功宴.”

死在下路喻文波(你给的备注)发了一张图片。

是他吃庆功宴的照片。


“?”

“你想饿死我是吗?”


“哈哈哈哈.没没没.”

“过几天回家那边.你还打联盟不.粗来玩.哥们带你上王者.”


“全国冠军你会做高二数学吗?我要死了.”


“?”

“那没事了.”


“你什么时候回来啊?”

“哥们这最近要期末了,可能没时间打。”


“期末啊.那你加油吧.反正哥们放假了.等你考完再打也不迟.”

“你看哥们这照片多帅.”

死在下路喻文波发来一张图片


“hhhhhh确实.打扮一下挺好.你这比你在网吧那会儿帅多了.”


“你也要爱上我了?”


“?大半夜你说什么鬼话.”


“没说啥.”


——喻文波视角——

拿到了,第一个冠军。


“打的不错啊。”宋义进过来拍了拍喻文波的肩膀对喻文波说。“希望我们可以一直合作啊。”


而喻文波却什么都没有说,沉默了一会儿,问老宋。

“你说这种女孩子要咋追啊?”


宋义进被喻文波的问题吓到了。

“你有喜欢的了?”


“算是吧……”

喻文波打开自己的手机桌面,那是她和他们在网吧打游戏时候的合照,她在中间,喻文波左手比耶,她右手比耶在中间。


“是她?”宋义进指了指合照中的她,“挺好看的啊,啥性格啊。”


“就挺爱打游戏的,平时呆呆的……”喻文波抬眼回忆你们一起的时光,想着想着就笑了起来“有时候挺可爱的。”


老宋看着他这样笑了起来,低眸走到喻文波前面,双手搭在喻文波的肩膀上,说“小子,要加油啊!初恋这东西总是很美好的。”


“你这话说的好傻逼……”喻文波脸上泛些红晕。低头脱离老宋的手,快步跑开。


回到酒店和她聊了一会儿。


“你是不是过完生日了?”她问喻文波。


“过完了啊.18号.现在都21号了.”


“诶……你过生日我还没送过你啥……”


“哈哈哈哈.不用.你在就行.”


“我过生日你还送我皮肤.”


“咱俩情况不一样好吧.我都可以自己挣钱了.你还得靠阿姨养.等以后你长大了再说吧.”


“你也没比我大啊……都是00后.”


“少计较那么多了.早点睡觉吧你.”

“晚安.”


喻文波盯着和她的聊天屏幕,迟迟睡不着,他不想去搜索什么如何和女生聊天,如何追到女生。喻文波觉得女人都是很难搞的生物,她们的想法好像都很奇怪。


但她不一样,她是活生生的电竞少女,其他男生眼里的好哥们。

她的娱乐就是打游戏看比赛和研究版本,不太喜欢打理自己,一般的男生似乎对这种女生不感兴趣,也许是她陪着喻文波时间长了,让他有了更多的机会去注意这个假小子身上的点。


她能从另一种眼光去看版本的更新,虽然有的时候和喻文波的思维差的很远,但是可以提供新的思路。

她会认真对待每一次的更新,去分析,我们打内战,比赛,她也会复盘分析。虽然分析的没有喻文波的教练到位,但是已经很不错了。


喻文波想着,盯着手机屏幕上的她。睡了过去。


“晚安,小笨蛋。”


——

QAQ

评论(2)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